D1 | 2018/09/01:台灣 – 成田空港

最後更新:2024/03/06

此次預約morris的機場接送,剛好是他換了新車的機場首航^^

*下午1點的飛機,有很足夠的時間好整以暇的前往機場*

出發前來張合照眾單車合照:捷安特軟式攜車箱*3、單車成車紙箱*2、QBICLE可折疊攜車箱*2。

*一字排開的攜車箱陣容*

到了成田機場後,由於明天一早要搭成田特快直達河口湖(假日才有的專列),所以選擇住在東横INN成田空港新館,而且有機場與飯店間的接駁。

我們一行有8位,行李+單車箱,怕體積太過龐大,所以有事先寫信告知飯店方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,接駁的巴士來了一台大巴,除了我們,沒有幾位別的乘客,行李空間綽綽有餘。

事先查好的東橫inn接駁上車處:31-B。

*全員集合(有一位是從新加坡過來集合的)*

*來了一台大巴*

*行李空間綽綽有餘*

這裡提醒一下:不管幾個人,即使只有一位,如果有攜帶大件行李,請一定先讓對方知道,尤其是人數多的時候更是需要。

cheek in後,趕快先出去吃晚餐,吃完晚餐回飯店打包單車 → 把單車箱換成方便輪行的攜車袋,明天要搭車去河口湖。

*ㄟ…不解釋,酒先來*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