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6 | 2018/09/06:東進富士山(70K)

最後更新:2024/03/06

東進富士山前的小心機:行李精簡

東進富士山就跟東進武嶺一樣,是坡較陡且有難度的路線,三進富士山裡面,東進也是最有挑戰性的。
不曉得為什麼一早起來,諸多想法的就是不想負重去騎東進…

為此,我還一直說服同行友人:花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,我們是來騎三進富士山的,對我來說,能不能登頂才是重要的事,如果花一點小錢可以把行李解決掉,不用負重,牽車累(對,沒錯,完全已經預設到會牽車這件事)、也狼狽…我想悠著點享受路途中的美好風景~~~

由於今天東進完就會回到河口湖,再次入住9/4清里回來那家民宿二天,宅急便無法在當天把我們的行李寄到河口湖,於是,獲得同伴四人的支持,我們叫了一台計程車,只留保暖衣物隨身,其它的就送到河口湖下榻的民宿,預付車資、告知民宿幫我們代收一下行李…(其實我們不是重裝,行李算起來是輕的,真不曉得在犯什麼公主王子病 🙄🙄

朝著正前方的富士山前進吧~
大家在這排隊拍起照來!富士山就在正前方啊!

東進富士山:ASAMI LINE

想到昨天南進的補給不易,今天在途中的7-11就停下來挑選各自隨身要帶的食物,大家都默默的多買了幾樣 XD
不管怎麼騎,富士山總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,這樣的感覺好妙又好震憾!

不得不說,富士山真的很美啊!(但東進也太陡了……)
(牽車中)咦?有拍照…趕快把臉遮住 🤣🤣

真的是很認真騎的內…看看那汗流夾背的牽車背影…

馬都不想上去的「馬返」

這是一個叫做「馬返」的地方,約莫就是再上去的路太陡了,馬到這兒都不想上去而折返了…所以能上去的豬,就算是用牽的,也是很厲害了啦… 😁

東進富士山:須走五合目

山上總是冷的!但比起昨天的富士宮口五合目,今天的須走口五合目和煦許多,因此多留了一會兒,主要也是因為東進太美好!完全還沉浸在感動中!!

我摔車了…

下滑時把一件長袖的襯衫綁在後貨架上,但應該是沒綁好,導致鬆脫後絞進後輪、卡死飛輪……好在剛開始下滑、好在車速還不算太快、好在在發現異樣時我減慢速度,並在覺得控制不住車子後,索性以身側倒地讓自己摔吧……

*那瓶保特瓶的水是朋友拿來給我沖一下傷口的*

確認單車無損後,還是繼續下滑下山,但一邊滑一邊覺得怪怪的,大概是摔車後遺症……總之,滑到馬返這個地方,覺得太陡,還是牽吧,結果在馬返這裡,上山也牽、下山也牽…

一邊牽一邊跟友人說,正下滑中,速度也不算慢,沒摔成大傷真是幸運,可見有拜神社還是有保佑!

但損毀安全帽一頂、襯衫一件(我很愛的始祖鳥)、羽絨衣輕微破損(後來在montbell修補花了1萬日幣)……還是心疼啊 ^^”

*下到山中湖的休息區,拍個照上傳FB討拍一下*

幾乎一路是爽快的滑到山中湖!看見水陸二用的河馬號,雖然沒有坐到,但還是很開心。

Montbell 富士吉田店

到日本好像必逛MONTBELL了…順路剛好有一家,而且全員都想逛。

剛把衣服摔破的我,在這把有磨損的羽絨衣送修。但因為無法馬上報價,所以我向他們表達:如果在日幣1萬元以內,請直接幫我修補、如果超出預算就不修了,處理好的衣服寄到福岡的運河城店,我12月會去福岡。
然後逛著逛著,覺得我少了羽絨衣很不保暖,剛好看見這肚兜模樣的保暖,覺得好像很方便的樣子,就買了一件來試試…(事實證明它還是蠻不錯用的

受傷的豬晚上不想出門,其它同伴就出去吃晚餐了,聽說吃的就是第一天到河口湖的那個像麵疙瘩-不動ほうとう的河口湖車站前的分店。晚上的河口湖冷冷清清的…
原本客廳是擺放沙發的,為了讓我們停單車,所以先移開鋪了地墊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