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註冊SPORTS ENTRY會員?

最後更新:2023/07/20

什麼是SPORTS ENTRY?

SPORTS ENTRY是日本運動類活動綜合報名網,就有點像台灣的伊貝特吧。

它現在有台灣版的報名官網,但裡面可以報名的活動,與日本官網不同。
舉例來說,日本BRM的活動,在台灣官網裡面就看不見 😕

有一點可以特別提一下:我以前在日本官網註冊的帳密,居然可以在台灣版使用,不用重新註冊會員。

日本版 SPORTS ENTRY

台灣版 SPORTS ENTRY

註冊程序前的準備

  • 中文名轉日文片假名

連到 どんと来い 這個網站,在網頁中間的位置找到如圖片一樣可以輸入名字的地方,把你的大名打上,按下方橘色那個「カタカナ変換(convert)」,就會在下方找到翻譯好的日文片假名了。

日本SPORTS ENTRY網站.註冊會員步驟指引

step 1

進入日本版的SPORTS ENTRY網站,按左上角「MENU」的地方,接著選「メンパ─登錄」

step 2

可以用FB帳號快速註冊。
但我建議你用自己填email的方式,然後再去信箱收認證信這個方法。(尤其是如果你要委託我報名或註冊的時候很好用,因為把認證信轉寄給我,我就可以使用信中的連結幫你進去系統填資料)

step 3

這個畫面就是叫你去剛剛填的信箱裡收信。
有效時間是24小時,過期失效。

step 4

你會收到SPORTS ENTRY寄給你的確認信,裡面有一個連結,點進去就是接續下一個步驟的填寫個人資料。

  • 但如果你要委託我幫你填,就把信「轉寄」給我。當然,前提是你要認識我、還要知道我的email 🤣

step 5

依照圖片的標示填寫資料

按下「同意して進む」。

  • 「緊急連絡先」部份,建議可以填好,省的以後每次報名都要填。

step 6

確認一下填入的資料還有沒有要修改的,然後按「以上で登錄」。

step 7

這樣就完成註冊會員囉!

修改資料、確認會員資料的地方

登入 SPORTS ENTRY,左上角 MENU 的地方按下去,選「マイペ─ジ」

這就是個人的會員資料頁,按左上「アカウント情報の確認.更新」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