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瑛選果.玉米麵包

每次逛新千歲機場國內線,美瑛選果永遠大排長龍,所以一直是只聞其名、未嚐其實。
這次終於吃到這個新千歲機場限定、很有名的美瑛選果玉米麵包!

總是大排長龍的原因是:

  • 一人限購2盒
  • 只能現場排隊,並且不能離開(要去廁所的話,可以跟工作人員說一下
  • 不能重複排隊、不能解壓縮排隊(就是不能一人代表排隊,然後讓其他朋友半途加入
*右下那個綜合豆麵包每天早上8點出爐一次而已*

玉米麵包是當場現做的,平均大約一小時10分出爐一次,出爐時間會寫在牆上的板子上。

稍微有排隊的人潮後,工作人員會開始詢問你要買幾盒,然後發牌子給你。就算你拿到牌子了,也不能離開排隊隊伍哦!

牌子只是店家統計這個梯次的數量可以賣到哪一位排隊的客人,避免讓客人排了隊卻買不到該梯次出爐時間、還得等下一梯次…

要注意的是,如果工作人員詢問你要買幾盒時,你只說一盒、拿到一個牌子,後來你改變心意,想買二盒的話,這樣是不行的❌
因為工作人員照著可以賣的數量發完牌子了,臨時有人改變主意要多買、就會變成後面的客人買不到…

美瑛選果除了現烤麵包外,還販售美瑛產的食材,像是麵粉、調味品等

是蠻好吃的啦,排一個小時也不是不能接受,只是通常對觀光客來說,時間上應該都是不充裕、無法排那麼久的吧?
我雖然一直知道這個美瑛選果的玉米麵包,但若不是像今天這樣有時間可以悠著點,我也不會花1個小時在這排隊啊…

※ 因為麵包出爐要1個小時多一些,通常都是這梯次賣完,下一梯次的人接著開始排。因此,你若不是排一個小時買到,就是買不到😅
還有一種可能就是…你排了2個梯次 😱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