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千歲機場→苫小牧車站.巴士

最後更新:2024/03/11

寫這篇的原因有點蝦 😅
今年本來不打算去北海道滑雪了,所以什麼預定都沒有,臨時又改變心意跑來了,但時近農曆春節,正是旅遊旺季,札幌、千歲周邊的住宿都很貴;鑑於我是晚機到、也沒有出去逛啥的打算,坐巴士進札幌跟去苫小牧也都是約一個小時車程,不然就去住一晚苫小牧站前的東橫INN好了,好幾年沒住過東橫INN了…

只是單純要住一晚,明天下午還是得回新千歲機場接另二位朋友,然後一起租車去洞爺湖。

如何從新千歲機場搭車到苫小牧車站

新千歲機場到苫小牧的候車處在國際航廈一樓86號候車處。

到新千歲機場、領完行李出來後,”面對”你走出來的地方、左手邊是LAWSON,照著「路線バス」的指引走

到底右手邊就會看見電梯,搭這個電梯下到一樓

一樓電梯門打開後,往右走,立刻就是86號候車處。冬天室外很冷,坐在裡面等就好了,日本公車很準時的!

跟進札幌的高速巴士不同,去苫小牧的巴士就是一般的公車,停的站也很多。
我晚上坐去苫小牧的時候沒啥人,但隔天坐到新千歲機場時人就很多,當然,不全都是去機場的人,就是大眾交通一般搭乘這樣的人潮。但苫小牧是起站,不用擔心帶著行李上不了車…

後門上車抽整理券、前門下車付錢

終站就是JR苫小牧站前

面對苫小牧車站,左手邊是ホテル ルトイン,旁邊就是東橫INN了。
冬天的晚上,這邊有很美麗的燈飾!

下車的地方,就是明天要搭回新千歲機場的地方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