荗林番外篇(嶺客約騎)

最後更新:2024/03/06

自從加入 嶺客運動生活頻道,很多單車活動資訊都可以即時獲得,不再是別人都騎爛了、騎完了才知道😁
就如同此次約騎,不同時間組團出發的車友很多,謝謝南部車友也組了一團讓我跟、更謝謝願意載我南下參加的另一友人❤️

荗林番外篇(嶺客約騎).路線圖

騎乘照片

旗山糖廠

7:30集合、7:40出發~
成員來自北、中、南!

騎沒多久,就被沿路的花海吸引。休耕的田裡大片大片的花海真是美不勝收,真所謂數大便是美!

美濃東門樓

好特別的柴燒年糕!一整個過年的氣氛都出來了~

廣進勝油紙傘

彎彎繞繞的走進小巷弄才到達的廣進勝油紙傘,曾因出現在蔡依林MVMV連結 約10秒處)裡面而聲名大噪(但其實人家原本就很有名了啦)。
同行車友現場買了一隻大隻的油紙傘,背著騎了一整路!(有帶後背包)
但是……它可宅配啦!

池田屋、稇源商店

聽說是新的網美景點。
池田屋原本是客運店,除了候車座椅,旁邊還有舊式的售票口。

我們到訪的這天,店家才剛開幕,還在調整掛飾一些擺件之類的…
買油紙傘的車友也把傘拿出來一起拍照,並且給大家欣賞!

六龜大佛

忽然想起常在臉書上看見其它車友們擺的pose,也來學一下…(舉的不好,再多練習幾次😅🤣🤣
看見上圖沒?pose雖然不怎樣,但能把車扛上那些階梯就很利害了(累…

寶來花賞溫泉公園

騎上來的路有些不明確,主因是有一個露營區的招牌寫著外車勿入…
總之,照著導航騎,也是找到地方了。
這之後就放飯了(辛苦…),但因為餓了、顧吃,沒拍照><“

十八羅漢山服務區

吃完午餐就是回程了。這一路就是直接到十八羅漢山服務區打卡換贈品!
騎車還有小禮物可拿(雖然步驟麻煩了點)真是開心~
ⓞ 小禮物是:二個彩繪口罩、一頂小帽

終點:旗山糖廠

我們騎的路線,還包含「騎遊荗林打卡點搜集趣」的三個景點,一樣,打卡、填表單後,到指定地方就可以換得獎牌一面。獲得三面可組成一個圓形,當然…三面是不同路線、不同獎牌啦。

最後謝謝絹惠領騎、正祥壓隊,還有一起騎乘的伙伴!
雖然很累,但是是很愉快的一天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