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6條多元路線踩點Go》完騎認證活動 Round2

最後更新:2024/03/06

這是觀光署的活動:《16條多元路線踩點Go》完騎認證活動 Round2

認證步驟及獎品

觀光署在全台(含離島)挑選出六大類型、共16條單車路線,在路線途中安排拍照認證點,人+車+景入鏡、然後FB發文,即可到指定地點兌換紀念幣序號。此序號還要經過雲端填寫資料、送出照片,然後,等活動結束後,就會寄一枚紀念幣給你。
※ 每條路線限量300枚紀念幣。
※ 有些路線的序號兌換處並不在路線上哦!安排路線的時候請注意一下!

認證步驟如下:

  • 用手機APP(任何可記錄的APP皆可)記錄騎乘軌跡圖。
  • 到達指定拍照點時,務必:「人+車+景」都入鏡。
  • 將軌跡圖截圖與景點合照上傳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帳號,標記「#交通部觀光署多元路線」、「#踩點GO Round2」、「#我喜歡騎○○型」並設定公開分享。
  • 到這則「交通部觀光署」的貼文底下留言,並附上你在自己臉書發文的截圖。
  • 到該路線指定地點,經工作人員確認達成以上條件,將獲得一組專屬序號。
    至「指定活動雲端表單」連結填寫相關個人資料及上傳圖片,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陸續寄出「特色型態路線活動紀念幣」。

16條多元路線一覽

有些路線的序號兌換處並不在路線上哦!有的還會有段距離。

16條路線的認證拍照點、序號兌換點及活動說明電子檔 → 點我下載

路線介紹

因為有的路線非常短、有的路線領取序號的地方不在路線終點,所以官方路線都有騎到即可,路線的加長是沒關係的。
像我騎荗林那天,加碼騎了六龜大佛、寶來溫泉等,足足繞了一大圈…
騎日月潭認證時,則是索性跟日月潭四季認證一起騎…

茂林-高雄山城線(山岳型)

※ 拍照認證點:十八羅漢山服務區
※ 序號兌開點:十八羅漢山服務區

ⓞ 騎乘日期:2024/02/03荗林番外篇(嶺客約騎)

日月潭路線(環山型)

※ 拍照認證點:向山腳踏車裝置藝術
※ 序號兌開點:向山遊客中心

ⓞ 騎乘日期:2024/02/04 → 日月潭四季認證
騎日月潭四季認證的時候忽然想到,日月潭好像也在16條路線之一…於是環潭一圈,入手二個認證!

在交通部觀光署的臉書po文下方留言、並附上你已在FB發文的截圖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