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2/06:台灣桃園機場→北海道新千歲機場

最後更新:2024/03/15

去年說不滑雪、在北海道就把板子賣掉的人,年中就默默的買了新板 → Nitro Mystique Snowboard 雪板

去年決定2024不去滑雪的人,忽的臨時決定要去了…靠、那麼接近農曆年才買機票,貴死了…
幸好遇到華航有開加班機,去程直航、回程福岡轉機,一件行李+手提7K,NT$25500。

*雪板是要帶去跟朋友的雪板袋裝一起的*

於是,好幾年沒坐過傳航的我,在收到預登機的email時有一種很尊榮的感覺 🤣🤣🤣
掛完行李,記得往櫃檯後方走,看一下螢幕、確定自己託運的行李有順利入閘…

然後去過海關(人身檢查)。
記得水沒喝完的要在入口這裡喝光或倒掉。

嗯、今年是龍年!好應景的裝置!!

本來上四樓的美食餐廳想喝個咖啡、吃點東西的,人好多,算了…

往華航的登機口走去好了!
太久太久太久沒搭過華航,真不知道華航的登機口在航廈的角落,要走好久好久好久…

好險沒在美食餐廳那邊用餐逗留。一路走過去,這看看、那逛逛的,心情已經愉快起來~

我是A9登機口,附近有星巴克,好感動~(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而且我真的餓了

太久沒搭有影音可以看的機型了

更別提還有機上餐(雖然不好吃)

到達新千歲機場,下機就是跟著同班機的人走就對了。
因為VJW的填寫、截圖、網路啥的我都事先用好了,下機打開手機就有訊號,也沒用機場的WIFI(聽說好像會連不上);所以我通關算很快。倒是等行李等了一會兒…

這是大件行李的轉盤,一般觀光客應該不會注意它,因為我出國不是帶單車就是帶雪板,所以大件行李會行哪出來都會注意一下。

出關時,被要求開箱檢查。結果一打開,海關人員只摸了一下就問我說:妳來滑雪的?
我笑笑說「對」。她就關起來讓我走了…(運動的小孩不會變壞??🤣🤣🤣

其實,守規矩就萬事ok,檢不檢查的都無妨。反正我不趕時間…

接著就是搭車去苫小牧住一晚,隔天再回到這來跟另外二位朋友會合。

🌳 新千歲機場→苫小牧車站.巴士

🌳 東横INN苫小牧駅前・3步驟簡單自助cheek in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