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stra滑雪手套

最後更新:2024/03/15

Hestra品牌介紹

Hestra是瑞典品牌,創立於1936年,創辦人叫Martin Magnuson。
這個品牌原本是做給伐木工人使用的手套,1937年隨著當地小鎮滑雪運動興起,因而開始製作滑雪專用手套;至今,已是滑雪界有名的手套牌子。

手套購於2023年,價格忘了…
※ 這雙手套沒有手腕掛繩,照片中的手腕掛繩是我自己另外買的。

HESTRA – Powder Gauntlet 3-Finge 手套

挑這雙手套有幾個原因:

🌳 沒有魔鬼氈(我不喜歡魔鬼氈)。圖中二個紅圈圈起來的部份都是可以拉緊的。

🌳 內層可拆。通常我只洗內層,外層因為有皮革部份,所以是用擦的,皮革的部份有用保養油。

內層小手套

之前直接戴這副Hestra手套,拍照把手露在外面時還是會覺得很凍,所以就多買了一雙再戴在裡面的、可以滑手機的小手套。
一定要可以滑手機的哦!

護腕

護腕很重要,尤其是新手的我!

小手套+護腕是這樣的 ↓

沒有小手套的時候是這樣 ↓

外層手套+內層手套+護腕

因為還要戴護腕的關係,所以手套我有買大一點。整個穿起來是這樣 ↓

手套防丟掛環

由於買的手套沒有這個掛繩,所以另外買了一組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